拢木煦

渡河而死。

【置顶】佛系置顶

   

写在前面:置顶包含:自我介绍 / 约稿 / 爱好 / 圈子 / 碎碎念   相关


哈喽~这里是 @拢木煦 ,(是煦,不是熙!

圈名很随性,不定期按心情更改。

双子座,日常精分。

       

啥都沾点边,在RPS原耽衍生原创里反复横跳,尝试不同风格的各种文(写得怎么样就是另外一个故事啦。)

混的圈究极多,深混浅混的区别,所以一切粉圈规则请与我绕道而行。不是任何一个人or团体的纯粉。所以,一:【因为我欣赏xx=我必须为某某做什么】理论在我这不成立,所以粉圈绑架和粉圈pua都哒咩!

二:【写这对CP的爱情=我磕这对CP之间的爱情】的理论同样也不成立。他们在我眼里,可能是好朋友,好兄弟,灵魂伴侣。世界上的感情有太多种,爱情不能概括一切。我写,只纯粹是我个人脑补的,如果他们之间是爱情的样子,不代表我觉得现实世界里的他们一定就是爱情。你也可以理解为平行世界里,我想象的他们。

三:【文中人物对某件事的态度=我对某件事的态度】【文中人物的三观=我的三观】的理论依旧不成立。人物塑造受多种因素印象,并且在成就剧情的同时为剧情服务,请勿代入作者本人。


不管在哪个圈,对能够求同存异的同担会抱有巨大好感。

主推cp虚木,圈外本命丁若虚,内地演员最看好朱一龙。


个人专属tag:拢木煦



—约稿—

25r+/ k ,视难度递增。

带价带要求私聊,看情况接。

只限原创 / 我磕的CP / 看过的书

       

解释一下,不单是文字的价,我的时间和灵感比我的文字贵得多。所以价格不算非常白菜。

加上本人不缺零用钱且有点懒,对我来说写文是个认识新伙伴和产生新交流的过程,我更希望和我合作的人能和我一起享受这个过程~



—遍地开花的账号—

欢迎找我玩!(无聊闲溜达也行。

渣到不行的那个浪 / A和C中间的那个站:同名,@拢木煦。

朋友,你主动我们就会有故事!或者你主动点,让我眼熟过我会更主动!



—关于称呼—

拢拢✓ /拢崽✓

其余随意,你要给我起独特小昵称也完全没问题~


—意义非凡的合集们—

本人……略微懒散,且对整理东西归档物品这类事情有着天然的恐惧,所以合集大概不会是那么条理清晰的规整。

—— 碎碎念 (原创合集,堆放生贺 / 日常 / 不知道要放哪儿的随笔。)

—— 温酒画扇 (原创古风,堆放写过的小诗 / 古言,大概率不会再更新。)

—— 盖世英雄 (原创,铭记历史长河中不该忘却的人和事。

—— 至死不渝 (同人合集,主要是原耽衍生。)

—— 虎入羊口 / 木虚此行 / 柑橘栀子 /北岸江海(真人rps向,收录同人作品。be,he,oe参半,目前主更ing.)

—— 一耽今昨 (原耽合集,慢腾腾的持续更新ing.)

 

      

—小技能点—

总结一些点亮(过)的小小技能。

学过三五年小提琴,奈何一直没啥兴趣也没啥天赋,现在大概率已经看不懂五线谱。

五子棋下得勉勉强强还可以,运气好的话虐个大半班人吧。(欢迎找我线上虐杀!……虐我!

曾经一两年疯狂疯狂着迷于魔方,玩了二阶 / 三阶 / 四阶 / 金字塔 / 简单异形 ,现在大概就记得三四阶。

厨房杀手(自以为还可以实际上切个菜能切到指甲盖) / 唱歌黑洞(别人偶尔跑调我偶尔不跑调) / 懒得要死的摘抄手账人(一个月都未必能一更) /  拍照,修图,剪视频技术仅达到满足个人收集日常以及囤物料需求(就是菜得恰到好处) / 手写偶尔拿得出手(大部分时间自我嫌弃) / 个别单机小游戏玩得挺不错(还是人菜瘾大)。

总能特别刚好的混入北极圈,直接导致近期圈内tag被凭一己之力洗牌。(要么是圈子本来就冷,要么是热的时候懒得进圈等它冷了才发现好磕?

以及,万年鸽王。(恭喜收获宝藏!这绝对是最大的技能点!


     

—纸片人CP—

我看的原耽好像也不多(?

—— 巍澜 / 温周 / 舟渡 / 长顾 / 陆林 / 玑灵 / 寻临 / 乌七(问就是大写的普瑞斯特推)

—— 飞丞 / 朝俞 / 程商 / 添望 / 碎玉投珠 / 松玉       

 

—真人rps—

别问,问就是我磕的杂且多。

——729乱炖!很香!(琮天而降 / 遥双

——最强大脑!

水峰 / 雨萌 (前五季)

虚木 / 俞侯 / 楷禹 / 复活组 (第六季)

如虎添轶 / 赵猫画虎 / 洗心革面 / 月皓星明 / 不分伯仲 (第七季)

洋洋得怡 (第八季)

——内娱

居北 / 垚生or楚垚(dayon) / 金檀(城翊) / 名正言顺 / 山花

       


—超喜欢的神仙作者—

priest / 渝州夜来 / 水如天儿 / 木苏里 / 高台树色 / 唐酒卿

张嘉佳 / 明前雨后

安德烈艾席蒙



评论区交友楼~欢迎来踩!



本置顶持续更新ing!

2021.06.16,第 1 次编辑。

2021.10.07,第 2 次编辑。  

2022.01.14,第 3 次编辑。

2022.02.20,第 4 次编辑。

2022.04.11,第 5 次编辑。

2023.01.08,第 6 次编辑。

2323.11.26,第 7 次编辑。(可能过段时间要重新写个新版本啦。


评论(43)

热度(196)